2013年2月1日星期五

Chameleon掉色啊……

我手上这个Chameleon是2012年11月底买的,用了两个月按扣处已经掉!色!啦!~桑心~作为一个Chameleon的粉丝,这一点真是让人无法接受啊(现在库存的一个spring green A5和Raspberry Pocket很尴尬!)~~~


不知道其他人用Chameleon是否也有和我一样的困惑呢~~~说起来……掉色这个问题不会一开始在给这个系列取名为“变色龙”的时候已经给出暗示了吧(我一定是想多了!!!……)


2 条评论:

  1. 你不说,我猛一看,会以为是灯光强了的反光。。。。
    p.s.我的pocket的确没出现这个问题(至少还没出现。。。)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真的告诉自己可能是手汗。。。-_-|||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