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星期一

开水与白面包的日志

BLACK DIARY的博主太太小姐每天都在强调“那一点点空间哪够写啊?!”。虽然我在外也是个人际苦手(苦到冷森无望),然而在自己热爱和纠结的领域里,我也是个大话唠(有被我莫名发过豆油的豆友们应该正在默默地点头)

今天发发我的日记……基本上也没有很用心地在装扮(刚开始几天可能有点激动过头了)"日志"section基本是以很朴素的方式在履行着记录我那开水白面包生活的职责(我是属于什么狗屁事都想往上写的人………)。

继续手机渣画质:








Hagebutte味的茶包真的好好喝!!!每天都要来三包!!!下次去试试Meßmer家的~


日记里放的TODAY尺是在淘宝买的杂牌,1.5rmb!我觉得比filofax自家的更软更好拉出环~(至今还没掉出来过)有个ff好友跟我说她买的filofax官方透明TODAY尺太厚,害怕长期拉拉扯扯地会把环给弄坏。因为我也有买一把transparent today ruler for personal size,所以很理解她的担忧。况且,我是用ff黑色标配TODAY尺都曾经卡过环的人(人品啊!)……所以不见得神马东西都是官配的好,我真心觉得淘宝1.5rmb这个比20rmb的ff官方today尺好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