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用不完的胶带怎么办:高级消耗方法

失眠=_=!!! 
失眠的好处是能蜷在被窝里看更多google reader的条目(像我这种每天打开google reader都有1000+条目未看的家伙想要看完那是根本不可能的→谁让我一看到好的博客就忍不住想要订阅呢?!)
失眠不好的地方就在于昨天晚上就收到这个月手机流量限速的通知了——隔壁的好邻居居然又把wifi密码改了T_T,我又懒得去问,于是就走的流量,话说我发现每次只要连续刷google reader两三天后限速短信立刻就会来找我!
p.s.自从把微博客户端卸载了之后,真心觉得自己世界清静了好多。每天临睡前悄悄地刷豆瓣神马的最安眠了……

BLINKBLINK 德国柏林某设计studio的Blog做了一个好看爆了的胶带拼贴艺术,昨晚在手机里刷出来的图片看不清楚,导致我还以为是画的什么pattern,今早爬起来重审发现作画工具居然是胶!!!带!!!

该博客不允许右键所以帖子链接在这里;MT ZH B

以及昨夜里(昨夜里我真的失眠T_T)在youtube看到某名为“papernation”的studio也是用MT的胶带进行了创作,这个的技术含量比上面那个低多了,好在出来的效果又好,可以模仿之!(p.s. 该视频背景音乐非常好听,高级小清新神马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