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笔什么的……

因为找不到从D城到科隆的有偿搭车,一怒之下订了从法兰克福到科隆的搭车……于是今天一大早(按照24小时来算应该已经是昨天了﹁"﹁)被某胖从床上踹下来吭哧吭哧到了法兰……逛了逛圣诞市场先。大得一比啊,好几条街都有~不过东西也就那些,在老城广场(叫神马来着- -?)有个硕大的旋转木马。当时的场景很魔幻——我们站在旋转木马旁边,耳边是硕大游戏机放的圣诞调调,某胖在帮我吃一个硕大的粉红色棉花糖。我问某胖,你知不知道旋转木马英文叫神马哇,某胖摇头,我说它叫merry-go-round啊!某胖吼,神马?!听不清!我又重复,merry啊,merry xmas的merry啊,go,round,转圈圈的round!
好奇怪,嘴上一边这么说着,脑子里一边闪完美的世界里面的镜头(画外音:根本就没有镜头只是一篇同人小说好吗!!!)…………都多少年的毒的还没散呢!!! ( ̄▽ ̄")

其实这篇唠叨贴是要说笔的……
昨天抱怨了多色圆珠笔颜色不好看的事情,今天跑去法兰那家小得只有两个营业员的MUJI买了六色圆珠笔。之前买过那支五个粉嫩嫩颜色的圆珠笔,写了两次后就彻底失踪了……这次买了六正常色款,5.5欧(8块人民币一支烂笔芯啊啊啊啊坑爹!!!)
以下图片请忽略我坑爹的半残废相机(时不时对焦不能啊亲!)——

六色分别是黑色,深蓝,浅蓝,橙色,粉色和红色。


但是当我发现这个像圆珠笔可以按一下就出来的记号笔后我又毫不犹豫地……收了它……
当时我拿起这支笔还在想,我去,这种笔居然也敢做成这样,不怕笔头立刻就干掉么?然后我拿起来仔细端详了一下,发现这设计真心妙,在笔端有个黑色的、像针孔摄像机一样的挡板……按下笔后那个挡板会自动起开ミ ゚Д゚彡 ……(其实我根本宁愿相信是我农民了- -)



因为我的日程本里如果有当天未完成的事项我不但会用剪头把它调到第二天,还会用荧光笔标注以防混在本子里密密麻麻的字里被漏看。但是正常大小的荧光记号笔又太大,不方便携带,其次,虽然早就有体积比较纤瘦的记号笔,不过这种每天都要随身带着的笔还是希望最好不要有笔盖(大家懂的- -|||)……于是这一款真心符号我的各种需求哇!果断拿下~!这支是1.75欧,希望挥发得慢一点啊亲……………………


以及之前提到的Maped四色笔刚刚回到自己家开信箱发现它也如期躺那儿了~


我买的是黑色款,四色还是经典的黑色,蓝色,绿色和红色——


唉……真心已经堕入文具坑了!!!(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