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买不起拖鞋了都

在D城一欧店兴高采烈买的两双人字拖相继报废后,我跑去街上看巡视了一下发现除了real这个连猪腰子都卖的地方外,其他地方根本连人字拖的屁都木有。网上搜了一下都贵得要死,amazon.de一双无名无姓的人字拖也要坑我5欧……愤怒之下我决定先不买了,于是穿着某胖留在我这里的一双42码人字拖像鳄鱼一样在宿舍里横行霸道……

11月底bestsecret.de例行的月末清仓,冲进去喽了一眼居然ipanema在无节操地打折,3.9欧的已经被抢到只剩40码以上的了(当时的OS:原来和我有同样苦衷的家伙也不少啊- -),于是果断下手了一双5.9欧(夏季它可是赤果果地19,.95欧啊)的。鞋码这里要提醒一下,西班牙产的鞋子都偏小一码。最后一双37码,果断下单——

盒子貌似有点被压到啊亲……估计是仓库都要挤爆了!


很沙滩很夏天有木有……

花纹是立体的说——

鞋掌的logo(不过这个穿几次就会被磨掉吧- -|||)——

上脚试了一下,赶脚不错,鞋底很厚很软~

话说6月份的时候也在bestsecret上搞了一双ROXY的人字拖,现在被我放在D城各种蹂躏,这双也是我的挚爱~


看来等到夏天的时候要果断一次性屯它个5双一欧店的人字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