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bind System六孔打孔器入手!


这家伙amazon.de上现在标价10.25欧(全新),在ebay上看到有人卖二手的:一个白色款的这个以及一个白色款的杂牌,最后有人4欧拍得,不过还要给4.50欧的运费。我这个是在kleinanzeigen.de上看到的二手货,标价1欧。因为怕丢所以走了DHL的小包裹,4.10欧,一共是5.10欧拿下的~!

长度大概在18cm左右~。尺子总长是17cm的。

我觉得这种东西新旧真心没差……妥妥用!

不过这个有个让我不爽的地方就是貌似能塞的纸张数特别有限。filofax的纸能卡三四张是极限了,不像我的两孔打孔器可以塞十几张A4打印纸进去毫无压力!


从书架上把N年前买猪乐桃手绘漫画附赠的本子翻出来了……按照personal的尺寸裁好,咔嚓,搞定。格子不对其是因为原本的印花就是不对齐的,大概是想要营造一种手绘滴赶脚吧~ (请忽略画面中的影子- -|||)话说我的打印方法超蠢的……在word里先设置MONARCH信封(感谢活页DIY会所成员sugartea提供的帮助)的打印尺寸,然后把要打印的话写进去,用一张废弃不用的A4纸打印一遍,然后再用纸胶带把裁好personal尺寸的纸贴在文字的相应区域。随便贴贴就行,能固定在A4纸上就好。然后再放进去打印一遍,出来就是这样的了。

为什么16:9的图片不能竖过来!!!为什么!!!
P.S. 文字是某天安之在会所群里说到depression话题时她引用的别人的句子,觉得挺不错的于是就放上来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