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年底最后一大败:AVERY Zweckform NoteTabs, SYSTEM六孔打孔机

德国24号下午2点开始全德关门,一直到27号才开门(一个在新加坡工作过的朋友跟我说圣诞节期间新加坡是闭岛的)。在这几天内一直窝在家里暗暗告诉自己,27号商店开门一定要“疯”拥而出,出去买AVERY的圆形标签贴。没想到逛了Karstadt和Kaufhof后发现完!全!都没有卖的啊!**个*的啊!Martha Stewart的没有就算了,居然连基本款都木有……物资有必要匮乏到这地步么?!——害我还买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有关系么)!!!

回到家后打开电脑果断在ebay下了单。ebay.de在这个时候终于显现出了在Sofort-Kaufen(一口价)上相对于amazon.de的优势——amazon.de上同款单价要3.67欧,而且要20欧以上才能免邮费。而在ebay.de上四款标签贴不论大小(不过标签贴的数量不太一样,小的有20枚,大的10枚到16枚)都是1.43欧。最后我在ebay.de卖家那里买了4款标签贴和一款圆点标注贴,加上邮费也才9.8欧,感觉还是很良心的。





另外还在Karstadt收了他自家时间管理品牌SYSTEM的六孔打孔机。拿在手里比划了半天,犹豫了很久最后还是决定拿下。没想到拿回家一拆,发现接纸头的底盖居然有一边是裂掉的——请问我这辈子是跟六孔打孔机有仇是么?!上次花5欧买来的二手打孔机到手两天后被我人为弄坏了(详情请见:视频: 两孔打孔机打filofax personal六孔内页的方法),这次花了10欧买来的全新打孔机拆开就是残疾?!OH NO……而且最悲剧的是我在已经量好了personal尺寸、且用纸胶带标注好打孔位置之后才发现那个瑕疵。最搞笑的是,最后我居然决定留下它,不去Karstadt更换(?!)……这……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认命了吧(世仇?!)。

用它重新给之前做的2013月计划页重新打了孔(现在月计划页真是伤痕累累啊T_T)。装回filo后发现果!然!是比之前好翻多了!完全不卡孔!果然当手帐的脑残粉六孔打孔机是基本装备!!!不过……不知道是因为我买的品牌档次不高的原因还是什么,打孔的手感真的很一般,比起我的LEITZ两孔打孔机可以说是手感很差,有一种多按几下就会散架的恐惧感………………

真是让人不得安宁的六孔……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